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 “2021年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4 10:43: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8月3日上午,宁远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周方、曾彩平等领导出席,县政府督查室、市监局、烤烟办及相关乡镇、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收听收看 “2021年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上半年烟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烟叶收购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宁远随即召开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烟叶收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县烟草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县上半年烟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县烟叶收购工作。

曾彩平指出:要提高认识,突出抓好烟叶收购的重点工作;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各项开称准备工作,准备好收购场地、补齐设备物资,培训好分级队伍,不断提高烟叶分级水平;要全面落实“十二个不到位不开秤”工作要求,坚持按质量按标准收购的原则,尽最大努力维护烟农利益;要维护收购秩序,及时化解收购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统筹安排,全面优化服务,营造良好的收购环境,确保收购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4/9741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