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乡镇督查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3 17:17: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8月2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鲤溪镇、五龙山瑶族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蒋洪波、鲁素春等领导陪同调研。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鲤溪镇枫木山村养猪场,实地察看了养殖场环保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整改措施落实进展,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镇村要加强指导,科学论证,科学整改,全力做好养殖场的消毒杀菌、猪粪处理、污水处理等工作;要因地制宜,做好招商引资和企业转型,更好地带领群众致富。

随后,在鲤溪、五龙山瑶族乡调研中,肖质彬随机走进百姓家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是否到位、疫苗接种进展、村组底子是否摸清,并就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要求。肖质彬要求,各乡镇、村、社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县党代会精神,把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到每家每户。

肖质彬强调,要过深过细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摸清底子、澄清底数、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防疫知识家喻户晓;要加强摸底排查和重点领域防控;要及时掌握各村各组动向,做好红白喜事聚集性活动报备,拒绝人员扎堆,控制人员规模;要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充分发挥村、社区主力军作用,包组包户,切实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教育到位、责任到位;要举一反三,开展地毯式排查,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措施,堵住防控隐患和漏洞;加强督查追责,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御疫于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3/973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