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深入九疑山瑶族乡、水市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8-02 17:31: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芳)8月1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深入九疑山瑶族乡、水市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县政府办、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九疑山瑶族乡负责人汇报了全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毛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年龄阶段重新摸排数据,保证疫苗接种人数精准精确;加大宣传力度,让疫苗接种知识应知尽知;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办理红白喜事要主动申报,控制好参加人员的规模、减少聚集的时间,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从物资、经费等方面着手,筑牢疫情防控基石。

毛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九嶷山卫生院,大界源疫情防控隔离酒店及大界源卫生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8/02/9734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