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集中观看五年成就专题片和红色电影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胡俊凯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07-31 16:30: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7月30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五年成就专题片和红色电影《1921》。

专题片讲述了五年来中共宁远县委团结带领90万宁远人民,奋力书写全面小康的宁远篇章,全面展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两个小时的《1921》,让在场的代表们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的历史,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坚定了自身作为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信念。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胡俊凯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1/9725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