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宁远:肖质彬参加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十三代表团讨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7-30 17:38: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了第三次会议,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参加了第十三代表团酝酿和讨论。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肖质彬参加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十三代表团讨论_副本500.jpg

会议酝酿讨论了十三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分团预选和正式选举监票人。

肖质彬指出,过去五年,宁远在脱贫攻坚、经济实力、城乡面貌、改革开放、生态环境、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县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鲤溪、五龙山瑶族乡要因地制宜,抓住农林面积比较宽的优势,明确目标要求,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产业。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改进民生福祉,着力夯实安全屏障,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肖质彬要求,未来五年责任重、压力大,鲤溪、五龙山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充分利用在外人士,把乡村振兴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结合“五区两城”建设,明确方向,找准定位,精细谋划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要大兴德政之举,大力开展扶贫帮困、弘扬正气、孝老爱亲、尊师重教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全县形成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治理,做好舜德文化传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大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营造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攻坚克难之风、互帮互助之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个建设,在建设绿色城乡上发力,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鲤溪、五龙山瑶族乡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0/9723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