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启航新征程】肖质彬等县领导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1-07-30 11:42: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7月29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委常委候选人提名人选,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人到各代表团看望各团党代表。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各团,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走访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一一介绍了县委常委候选人基本情况。肖质彬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既是对五年来党的各项工作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工作谋划部署。各位党代表是全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和全体党员的殷殷重托,肖质彬希望,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宁远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集中智慧讨论和审议好县委、县纪委两个工作报告,谋划好思路,提出好建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切实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和开创未来的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30/9721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