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与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签订《政银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7-28 17:17: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瑛 黄杨)7月27日下午,宁远与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签订《政银业务合作协议》,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奇旺,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参加签约仪式。

宁远与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签订《政银业务合作协议》_副本500.jpg

签约仪式上,齐纲要对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对宁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合作的开展将对宁远的新型工业化、现代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建设以及旅游服务业发挥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将对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较强的拉动效应,宁远县将严格遵守协议的相关条款,主动履行责任义务,积极为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努力实现“双赢”的共同目标。

随后,齐纲要、廖奇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政银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8/971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