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棉花坪瑶族乡:易地搬迁安置房有了“身份证” 筑牢群众“安居梦”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编辑:黄杨 2021-07-27 17:19: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黄杨)“我是2017年搬到棉花坪瑶族乡小康新村二区移民安置房的,现在拿到了房产证,心里踏实多了。”刚领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登记证的冯见仔心里乐开了花。64岁的冯见仔搬迁之前住在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棉花坪村,山路崎岖,交通不便。提起新家,冯见仔高兴地说:“小区设施各方面都很好,交通也方便,能够在乡里有自己的房子,真得感谢国家,感谢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棉花坪瑶族乡:易地搬迁安置房有了“身份证”_副本500.jpg

不动产登记证可以理解为“房子的身份证”,为了让搬迁群众能尽快领到房子“身份证”,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乡村振兴站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将办理好的不动产权证挨家挨户发放。当前,棉花坪瑶族乡已按文件要求将完成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工作且将符合办证条件的140户房产证发放到群众手中,用实际行动筑牢群众“安居梦”。

来源:宁远县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8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