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深化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助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九成 编辑:黄杨 2021-07-27 11:1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九成 黄杨)7月26日,宁远县2021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在东溪街道办正式开班。本次培训计划举办十九期,以村(社区)“两委”换届为契机,全县村(社区)新上任的财会人员、村主干人员、乡镇财政干部共计1200余人分别参加培训。

宁远:深化财政支农政策培训 助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_副本500.jpg

近年来,宁远县注重创新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方式,采用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的模式,既确保了涉农惠民政策的宣传贯彻落实,又加强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此次支农政策培训涉及财政支农惠农政策、乡村振兴政策、涉农法律法规、村级报账及会计基础知识、村级财务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扶贫项目资产的管理与核算等内容,还设置了“严守纪律规矩,服务乡村振兴”廉政专题讲座课程,旨在依托培训,进一步提高农村财会人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保障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贯彻落实。

“今天的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既学到了各项支农惠农政策、乡村振兴政策和财务知识,更让我懂得农村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廉洁自律,慎用手中权力。”东溪街道卜家岭村会计杨小明对这次培训赞赏地说道。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九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7/9707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