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7-26 10:29: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黄杨)7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2021年第21次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情况,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习宣传常态长效。要把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讲话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责任分解到边到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建设五区两城现代化新宁远作为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紧跟宁远实际,确保贯彻落实践行见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在全力建设五区两城、着力把基础争后劲、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上体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州新篇章做出宁远贡献。

会议听取了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整治的紧迫感;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加大问题线索摸排、数据核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建立健全机制,强化信息共享,做到各司其责;进一步从严从快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有力震慑;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情况,研究召开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6/9703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