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柏家坪镇: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 推动全镇跨越式发展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4 11:0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立杰 陶红星)近日,柏家坪镇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大会。通过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凝心聚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宁远柏家坪镇: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  推动全镇跨越式发展_副本500.jpg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争先创优,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推进全镇实现跨越式发展,将柏家坪镇打造成和谐、美丽、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小城镇!

宁远柏家坪镇: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  推动全镇跨越式发展2_副本500.jpg

会议还对全镇干部作风建设、农村建房领域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以及消防、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和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李立杰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