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第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3 17:01: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陶红星)7月22日晚上,宁远县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主持召开第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房位和摊位“六位”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六位”建设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破解融资、纠纷和办证等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收尾结账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千方百计促进更充分更稳定就业,推动后续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开放融合的安置社区,推进集中安置点新型城镇化建设,真正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听取全县村庄规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村庄规划工作是当前乡村振兴急需、迫在眉睫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以科学规划为先导,因村施规,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统筹开发与保护的关系,推动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村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人民政府华融湘江银行永州分行《政银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盾邦建材等十个项目或合同协议;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度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宁远县食堂大宗食品集中采购工作和土地开发项目等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8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