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一行来宁远调研外事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22 17:15: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7月21日下午,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一行来宁远调研外事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周生来,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省外事办主任徐正宪一行来宁远调研外事工作_副本500.jpg

永州市汇盛鞋业有限公司位于十里铺加工贸易区,属佛山联汇盛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隶属江博士集团。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有员工1300多人,多年来一直从事运动鞋、童鞋、女鞋等生产。公司培养了一批高级专业的技术人才,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独特的生产技术,款式设计优美独特,健康舒适,销售渠道成熟稳固,客户网络广阔良好。宁远现有港资、台资企业14家,在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正宪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宁远外事工作情况。徐正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宁远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三高四新”战略引领下,推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要广泛凝聚共识和合力,着力用好社会资源,持续做好对外宣传、对外传播工作,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2/9695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