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真抓实干就业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1 10:38: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陶红星)近日,宁远召开真抓实干就业推进会,会议总结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促就业真抓实干工作。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县人社局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就业、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县人社局下属单位法人代表等人员参加。

宁远召开真抓实干就业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全县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真抓实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县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下段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对照促进就业评价指标,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紧盯争创湖南省促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先进地区目标,加强城镇新增就业台账质量;加强调查失业工作质量,加强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调度,全面完成真抓实干工作任务;要突出重点,面对问题主动作为、分析原因、细化措施、补齐短板、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要创新举措,不断拓展新路子、新方法,确保真抓实干就业工作上台阶、创新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1/969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