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0 17:05: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陶红星)为全面落实人社部、省、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宁远县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7月20日,宁远县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二十个乡镇(街道)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人员、社保卡业务经办银行分管负责人、县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10个督导组成员和县公安局分管户籍工作的副局长参会。

宁远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全省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对二十个乡镇(街道)社保工作经办人员就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以及社保卡清理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养老金是老百姓的养老钱,社会保障卡的问题事关民生、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这一次“回头看”工作作为做好“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志,作为坚定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学习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的重要责任;要压实工作责任,县到乡镇(街道)、乡镇(街道)到村、村到组,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协调调度工作,由办公室牵头,相关的成员单位一起参加,一日一调度,通过调度来进行督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0/9688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