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舜德讲坛”公益讲座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19 16:3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陶红星)7月18日,由宁远县文旅广体局等单位主办的“舜德讲坛”公益讲座在县图书馆开讲,宁远县委宣传部、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学生家长到场听讲。

宁远开展“舜德讲坛”公益讲座_副本500.jpg

讲座以“孩子自信、学科提分如何突破”为主题,用生动的言语、鲜活的案例向各位家长介绍了什么是科学的家庭教育,以及优秀的教育理念将带给一个家庭怎样的发展。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不仅纠正了自己的教育误区,对自身存在的一些教育陋习进行了反思,也满足了亲子教育知识的需求,受益匪浅。

当前,宁远正在抢抓机遇,致力建设成传承舜德文化的引领区,充分发挥舜裔宗亲遍布全球的人脉优势和资源优势,合力打造舜德文化品牌,不断扩大舜德文化的影响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谱写宁远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9/9680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