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深入开展防溺水检查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6 11:31: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连日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冷水镇三联村四方井三联水库、禾亭镇石城村水井、太平镇岭背洞水库等地开展防溺水检查。

深入开展防溺水检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本次检查重点察看了溺水事故易发地段的安全设施、禁止游泳警示牌和标语宣传等涉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对防溺水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为防溺水筑起一道“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6/967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