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毛政调研卫健、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5 11:00: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丽恒)7月14日下午,宁远县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毛政深入县卫健局、应急管理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胡红灯及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

宁远:毛政调研卫健、应急管理工作_副本500.jpg

今年以来,宁远县卫健局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在全省排名前30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前列,医疗卫生工作稳步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有序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中医药、健康扶贫工作基础不断夯实。县应急管理局2019年机构改革进展顺利,应急管理基础得以筑牢。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调研报告》作为全省三个县区之一的优秀调研报告被省应急厅通报表彰,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20年度湖南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县,县应急管理局被授予湖南省2020年度防汛救灾先进集体称号。

毛政分别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毛政对全县卫健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麻痹、不懈怠;要加大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对各行业领域深入隐患排查,持续细致跟进隐患整改情况;要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之责,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5/9669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