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三项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4 17:40: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7月14日上午,宁远召开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三项工作座谈会,征求大家对《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殡葬改革助推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方案》三份方案的意见建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民政局以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三项工作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议汇报了全县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改革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次,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

邓小英表示,社会救助、养老服务、殡葬改革这三项工作都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增强主动性,用心用情做好民政工作;要加强部门协调,建立灵活的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合力,提升民政工作综合效能和整体水平;要及时梳理意见,民政局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研究和梳理,把方案起草好、完善好。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4/9667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