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防溺水巡查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4 11:22: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入夏以来,随着气温的攀升,野外戏水或游泳存在的溺水安全隐患凸显,为提高广大群众防溺水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连日来,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开展防溺水巡查工作。

宁远:开展防溺水巡查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_副本500.jpg

大队人员依次来到河段、水库、山塘和尾渠等地进行安全巡查,对已设立的警示牌、救生圈、救生绳、竹竿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管护,发现破损或遗失的及时更换;排查危险水域周边安全隐患,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处理,做到警示标志及安全设施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监督巡查全覆盖;对下水戏水人员及时进行安全教育并劝离;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确保时时刻刻敲响“安全”警钟。

接下来,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将继续做好防溺水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坚决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实防线。

来源:宁远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

作者:郭冬祥 赵晓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4/9665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