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暨民族团结进步“七进”示范单位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9 11:18: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7月8日,宁远召开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暨民族团结进步“七进”示范单位推进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出席并讲话,副县长邓小英主持会议,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创建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创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暨民族团结进步“七进”示范单位推进会_副本500.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建工作有关任务指标再次进行解读和业务培训,宣读了《宁远县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下段创建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创建工作讨论发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玲指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民族工作思想,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的客观要求,也是顺应全县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推进民族工作的重要部署。

李玲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务实有效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做好结合文章,同心同德、携手奋进,全面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热潮,奋力谱写宁远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