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开展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8 10:17: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 李丽恒)7月7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来到中和镇检查督导防溺水工作。

宁远:胡红灯开展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_副本500.jpg

胡红灯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乡镇、学校防溺水责任落实以及宣传教育情况,同时实地察看了部分山塘、河流的防护设施建设、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胡红灯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

胡红灯表示,当前正值暑假,天气炎热,学生防溺水工作刻不容缓。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公示栏、横幅、微信群、村村响等载体宣传防溺水工作,让防溺水知识深入人心,树牢安全防线;要安排专人在山塘、水库、河渠等重点区域值班,加大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采取设立安全警示牌、加装防护栏等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做到学生放假,安全教育工作“不放假”,学生休息,安全管理工作“不休息”;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真正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李华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8/963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