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开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丛芳 何旭 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6 17:25: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何丛芳 何旭 余巧艳 李丽恒)7月5日晚上,宁远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开幕。这次活动由宁远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文旅广体局、总工会承办,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吴新波、曹辉正、陈李勇、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或参加比赛。

宁远庆祝建党100周年干部职工篮球赛火热开幕_副本500.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团队协作、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去,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用实际行动助力宁远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建设"五区两城"和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力量。

比赛中,各队球员们你争我夺、密切配合,展开精彩的对决。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精彩的进球,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乡镇,4个街道,47个县直单位组队参赛,分乡镇(街道)组,城区单位甲组,城区单位乙组。预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复赛和决赛采取淘汰赛,届时将评选出名次奖、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并颁发奖牌和奖金。

大家纷纷表示,比赛加深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振奋了精神。大家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努力、创新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丛芳 何旭 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6/9629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