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基层公共服务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6 10:43: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张林 李丽恒)7月5日,宁远县首期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基层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参加首期培训的20个乡镇(街道)专职副书记、人社工作分管负责人、平台操作员等参加培训开班典礼。

宁远县基层公共服务人员集中“充电”_副本500.jpg

这次基层公共服务人员培训,由宁远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行政审批局联合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宁远县智慧就业平台的管理和使用,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据悉,本次参培人员为全县20个乡镇(街道)、422个行政村的政务服务和就业服务工作人员,参培人数642人,从7月5日至7月9日分五批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县智慧就业服务平台和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操作等。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人员的就业服务能力,做好全县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6/9627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