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乡镇调研督导防溺水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1:13: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7月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水市镇、冷水镇调研督导防溺水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水市镇政府、水市镇先锋村、冷水镇毛家村,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乡镇暑期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在先锋村和毛家村,唐何沿着村内河道边走边看,查看了危险水域是否设立警示牌,是否配备了救生衣、救生圈、长竹竿等救生设备以及相关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唐何指出,防溺水工作事关中小学生生命安全,事关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眼下已经进入溺水事故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最高位置。要通过播放村村响,粘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强化居民群众、青少年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要在重点区域设置安全警示牌、防护栏等防范设施,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要扛牢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齐抓共管,严防死守,坚决筑牢防溺水“安全网”,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伤亡事故,全力维护广大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唐何还就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疫苗接种等当前重点工作作安排和强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4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