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获“湖南省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项目定点医院”授牌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李慧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3 13:25: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小阳 李慧 李丽恒)日前,湖南省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项目定点医院授牌仪式暨学术交流活动在宁远县中医医院举行。湖南省防盲办副主任、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段国平及其专家团队、宁远县卫健局、宁远县中医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完成后,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教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并进行了义诊、白内障筛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等活动。义诊现场热闹非凡,一位多年老糖友说:“我是糖尿病患者,深受糖尿病并发症折磨,特别是眼睛,是我多年的困扰,平时孙子孙女想要我指导一下他们的学习,但是课本上的字根本看不清楚,今天不出县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服务,还为我进行了这么多免费的检查,太方便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是实打实的看得见,为省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点赞!”

宁远县中医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省级医院眼科的医疗优势资源,实现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变的早期发现、早期干预,让宁远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李慧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8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