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爱老助老倾真情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县义工协会 作者:唐翔 盘玲珠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9 10:11: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翔 盘玲珠 李丽恒)为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团县委持续开展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6月27日,共青团宁远县委组织县义工协会十余名志愿者前往清水桥镇平田村看望长寿老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水果、八宝粥、面包、毛巾等慰问物资,向老人们传递了社会的关爱,分享了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爱老助老倾真情_副本500.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与村里老人交心谈心,一名98岁老党员跟志愿者忆苦思甜,希望青年人要懂知足、感党恩。经过半天的服务和交流,老人们都非常开心,志愿者也通过服务感受到老年人的需求,他们就像孩子一样需要呵护和关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爱老助老倾真情2_副本500.jpg

人到黄昏夕阳美,人间大爱孝至真。团县委将积极发挥敬老、爱老、助老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县义工协会

作者:唐翔 盘玲珠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9/9602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