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自体血液回输技术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 欧宁娟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28 16:54: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欧宁娟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首例回收式自体输血手术。

宁远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自体血液回输技术_副本500.jpg

据悉,该股骨骨折科患者,男,68岁,本身身体素质欠佳,有贫血,且为高龄,经骨科及手术麻醉科联合专家会诊,手术难度风险大,预计手术时间较长,出血量较多。医院决定通过自体血回输技术及时给患者补充血液,维持了患者的血容量和血压,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手术,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自体血回输技术的成功应用,既能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避免异体血液可能导致的并发症,也为患者节约了医疗费用。

这项技术的引进为医院各种高难度手术以及危急重症大出血的手术患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对急诊抢救和手术中大出血患者,能赢得抢救时间,提高急诊抢救的成功率。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 欧宁娟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60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