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部门到村开展走访调研 谋划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4 16:54: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6月24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办、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80余人深入东溪街道凤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凤阳村林业产业发展、乡村绿化规划情况,谋划和助推凤阳村乡村振兴工作。

宁远:部门到村开展走访调研 谋划乡村振兴_副本500_副本.jpg

凤阳村距县城8公里,高山林立,居住分散,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落后。宁远县人大办和林业局帮扶该村乡村振兴工作以来,充分发挥行业职能作用,加强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规划。计划建设封山育林围栏2600米,现已建成1300米。计划造林荒山荒地4000亩,封山育林2000亩,抚育管护中、幼林2000亩,丰产栽培、管护油茶200亩,并将对该村进行绿化美化工程。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林业部门将加大对凤阳村乡村振兴的帮扶工作力度,实施封山育林和造林绿化工程9270亩,将凤阳村打造成县城的后花园。

下一步,人大办和林业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依托,扎实开展各项林业产业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凤阳村的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