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园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4 16:55: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李丽恒)6月24日,宁远县妇联联合该县工业园、东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园区活动,并组织10余名“禁毒妈妈”志愿者,共同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宣传进园区_副本50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预防新型毒品等知识。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安全和禁毒知识,把所学、所知的禁毒知识向身边家人、朋友和社会大众进行宣传,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勇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物品100余个,现场受教育人数达100余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4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