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水市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5: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5月31日上午,宁远县水市镇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远县水市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1名。

齐纲要对新当选的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内水市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大幅突破,改革创新探索可圈可点,社会民生成就有目共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凝心聚力、精诚协作上积极作为;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上大胆探索;在推动工作、明确导向上励精图治;在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上永葆本色,全面落实“五区两城”战略,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3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