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九疑山瑶族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小勇 冯雯琦 欧阳勇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4: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小勇 冯雯琦 欧阳勇胜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宁远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工作人员到会全程指导。

宁远九疑山瑶族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_副本500.jpg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九疑山瑶族乡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九疑山瑶族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出席中共宁远县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6名。

尹国军强调,要立场坚定,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方向一致、号令一致、步调一致;要明确目标,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要凝心聚力,全乡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身作则,形成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的风向标。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李小勇 冯雯琦 欧阳勇胜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3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