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太平镇召开第七次党代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6:25: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太平镇召开第七次党代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出席并讲话。

宁远太平镇召开第七次党代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太平镇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2名。

黄永英对新当选的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镇的人民因势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持续用劲不停步、甩开膀子迈大步,把党代会精神落实下去,把历届班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发扬下去,再续新篇章、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黄永英要求,实现既定目标,必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气魄和更大的力度把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举措贯穿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全过程,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实现既定目标,必须明确目标、干字当头,要继续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努力在强化基层治理、发展壮大产业、统筹城乡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强村富民上实现新突破,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重点,努力在实现农民增收和改善生活品质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既定目标,必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委决策内化为全体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自觉行动,把宏伟蓝图化作美好现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4/9583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