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督导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3 16:35: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丽恒)6月2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检查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要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深刻教训,全面深入细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副县长欧阳国春及城管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唐何一行先后来到三和液化气站、碗筷好有味餐饮店等地,对液化气或燃气的贮存、使用和管理是否规范,安全生产责任和设施配备是否落实到位,液化气钢瓶来源、保质期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唐何强调,安生产生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全面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查漏补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要从严要求,举一反三,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规范液化气安全管理,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和规范使用培训,进一步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安全用气意识,保障千家万户用气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3/9579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