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万亩荷花开 旗袍秀风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3 11:01: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旭 欧阳兴 李丽恒)“来到这个荷花园,看到这个美景,我们就忍不住在这里展示啦,就想展示一下我们旗袍的美,各个都笑逐颜开。”盛夏时节,宁远九嶷山瑶族乡西湾村万亩荷花陆续盛开,放眼望去,一片片荷叶青翠欲滴,一朵朵粉红色的荷花或含苞待放,或尽情绽放,时而有蜻蜓穿梭在水面上,或停或飞,轻盈曼舞花蓬间。荷塘中央,二十多名旗袍爱好者身穿古典旗袍,手持花纸伞,动作整齐划一,优雅地走在木桥上,与周围怒放的荷花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宁远西湾村:万亩荷花开  旗袍秀风采_副本500.jpg

2017年,西湾村农旅融合开辟乡村振兴新“引擎”,种植观赏莲和太空莲吸引游客,花期可从每年的6月持续到9月份,还可收获藕尖、莲子、荷花鲤鱼等产物,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3/957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