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一行来宁远考察旅游开发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1 11:05: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日前,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克恭带队来宁远考察旅游开发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等省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一行来宁远考察旅游开发建设工作_副本500.png

陈克恭一行首先来到舜帝陵景区虔诚拜谒了中华民族道德始祖舜帝,并向舜帝像敬献花篮。随后在舜帝陵景区内、玉琯岩、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等地实地考察,听取了宁远在人文历史、生态旅游、开放创新、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宁远全面推进九嶷山品牌创建,不断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充分挖掘地方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文化,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全县旅游开发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陈克恭对宁远旅游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远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地域文化特色突出,九嶷山旅游资源丰富,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工作,在体制机制上有亮点,在思路理念上有创新,立足山水做足旅游文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今后甘肃能与湖南、永州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经验做法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加速推动两地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1/9570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