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爱心企业捐赠119套电子血压计和红外体温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2021-06-18 16:28: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陶红星)6月17日下午,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到宁远县乡村振兴局,向该县20个乡镇(街道),119个已脱贫村捐赠119套电子血压计和红外体温计,价值约6.7万元,助力宁远乡村振兴。

宁远:爱心企业捐赠119套电子血压计和红外体温计_副本_副本500.jpg

捐赠仪式上,宁远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对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活动完善了乡镇基础设施,助推了宁远健康扶贫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领到捐赠物资后,纷纷表示将会把捐赠的医疗器械及时发放到各已脱贫村,用于测量守护村民健康,做到无病早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陶红星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5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