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欧振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8 10:31: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欧振宇 李丽恒)宁远县桐山街道幸福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成了一件件好事、实事。

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_副本500.png

近日 ,幸福村党支部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对村内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全面彻底摸排,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切实保障村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村内老纸厂厂房由于年久失修,大部分水泥瓦砖及厂房周边树木都已倒塌,只剩一排水泥砖在路边。由于坡度高,视线不良,且水泥砖建在路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村党支部经过商议,于今年6月11日上午对老纸厂厂房进行了及时拆除。

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保障群众生命安全2_副本500.png

村里一路口排水管破裂,排水渠道堵塞,致使路口道路被水淹没,影响了村民出行安全。村党支部于今年6月17日下午安排人员对堵塞的排水渠道进行疏通,并更换了新的排水管道,消除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该村通过大力开展村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欧振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8/9564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