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防大队对文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小武 张成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7 10:48: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龙小武 张成林 李丽恒)夏日炎炎,天干物燥,为了落实火灾防控工作,保证文物古建筑的消防安全,近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组一行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宁远文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大队对文庙开展安全检查_副本500.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人;各种消防器材是否能够正常运行等情况。检查组对宁远文庙重视日常消防工作给予肯定。宁远文庙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文物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龙小武 张成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7/9540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