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1-06-11 17:06: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6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来到宁远县水市镇大界村和湾井镇东江村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大界村和东江村分别为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省红十字会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5月7日以来,两支省派工作队吃住在村里,深入走访调研,摸清底子,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两年帮扶计划。每到一处,唐何都积极与工作队员、镇村干部讨论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共同探讨今后的发展规划。

唐何充分肯定了两个工作队前阶段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紧密团结,密切配合,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向更高质量迈进;要把握政策机遇,用好项目资金,谋划好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产业振兴的内生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村民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不断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严守底线,充分展现乡村振兴工作队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乡村振兴20字方针,科学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科学规划,有序推进;要凝聚全县干部群众的力量,不等不靠,精准发力;要突出重点,努力在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民生事业、文化旅游和乡风文明等方面创造新成绩、打造新亮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7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