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脱贫攻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2 10:43: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日前,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扶贫办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脱贫攻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决赛在政务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陈李勇、何为民、杨友忠、赵吉永等县领导现场观看比赛。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脱贫攻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演讲比赛_副本500.jpg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县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声情并茂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演说身边的感人事迹,用鲜活事例感染群众、激励群众,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宁远县文旅广体局的李露艳、仁和镇的刘丹琴获得了一等奖,并将代表宁远县参加全市的演讲比赛。黄永英、陈李勇、何为民、杨友忠、赵吉永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1/9525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