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高考落幕 青春启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6-10 11:28: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旭 刘瑛 蒋李臻 陶红星)6月9号下午,2021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各考点校门口聚集了大量家长,有的手捧鲜花,准备第一时间为孩子送上祝福;有的拿出手机,记录孩子走出考场这一值得纪念的瞬间 。

宁远:高考落幕 青春启航_副本500.jpg

今年是湖南省高考改革的第一年,对于新高考及今年的考题,考生们各抒己见。部分考生认为今年考题较为简单,全国卷做起来得心应手,而平时学校模拟考难度更高;有的认为新高考除形式上比普通高考灵活,其余无太大区别。高考结束以后,迎来一个较长假期,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同学们也各自有打算。有的同学打算找份暑假工的工作为家里减轻负担;有的准备再学习一些技能、考驾照等,为进入大学做准备;有的准备在这三个月里好好放松,去外地旅游。家长们也纷纷表示,现阶段主要安抚好孩子们的情绪,不会给他们过多压力,赞同孩子们外出到低风险地区游玩。

宁远:高考落幕 青春启航2_副本500.jpg

高考落幕,是结束,也是开始。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祝愿所有考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刘瑛 蒋李臻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0/9522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