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10 11:28: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 李丽恒)为助力莘莘学子高考顺利进行,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早备战,精心组织,对高考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宁远交警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_副本500.jpg

高考前夕,宁远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根据往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经验,提前对考点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2021年高考交通管控方案》,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明确工作责任,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此外,交警大队提前发布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信息,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考试区域,缓解考点周边交通压力,为考生提供宽松通行条件。

宁远交警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2_副本500.jpg

高考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每日早上六点半提前到岗,设置反光锥筒,拉好警戒带,摆放禁鸣、禁行、禁停等交通安全提示牌,清理考点周边无关车辆,确保送考车辆通行秩序良好,同时为广大考生、送考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倡导柔性执勤、人性化管理,杜绝执勤过程中出现生、冷、硬等现象。并加强对考生提供救助服务,对于送考车辆发生故障和交通事故的情况,迅速出警,妥善处理;针对考生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紧急情况,宁远交警提供了“爱心护考”应急援助服务,提升考生及家长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高考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在持续高温天气下顶烈日、战酷暑,牢牢坚守在高考交通安全保卫的一线岗位上,扎根在车水马龙之中,承受着高温的“烤”验,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宁远交警烈日下的坚守。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10/952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