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倡议书

来源:宁远县红十字会 作者:宁远县红十字会 编辑:黄杨 2021-06-09 10:30: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宁远县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

2021年6月14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永州市将于6月11日在我县文庙广场开展庆祝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跳动”,在这个火热情怀的六月,此时的您是否也想伸出手,为他人奉献一份温情呢?为此,特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如下倡议,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我县的无偿献血活动。

一、青年担当、我为人先。请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率先为身边的人尽一份力。

二、心念所至、传播公益。请您将这份倡议书转发到您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知晓此项活动。

三、自主自愿、量力而行。我们呼唤您的加入,但也请您根据自身条件,调整饮食作息,愉快安全的参与此项行动。

让我们勇敢地担起社会责任,为了拯救一个濒危的生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重拾往日欢笑,请伸出你我的手臂,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用我们的爱心与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

献血前注意事项:

1.年满18至55周岁,常献血者可延长至60岁;男性体重大于50KG,女性体重大于45KG。

2.献血前24小时内没有饮酒;前一晚上没有熬夜;不要空腹,献血前清淡饮食,不要吃油食物。

3.献血前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献血后注意事项:

针眼愈合前不要沾生水;正常饮食,不必刻意进补。

2天内不宜从事较重体力劳动和剧烈体育运动。

24小时内不要用采血的胳膊搬抬重物;多喝水,适当休息,不要熬夜。

                                                                                    宁远县红十字会

                                                                                     2021年6月9日

来源:宁远县红十字会

作者:宁远县红十字会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9/9482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