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出炉,宁远再上榜!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郑志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7 11:08: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郑志宇 李丽恒)6月5日,从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现场传来喜讯,第三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名单出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9名环保基层工作者上榜,其中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党组成员、专职执法副局长陈青松位列其中,是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并获邀参加在湘潭举行的2021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

为树立基层生态环保队伍先进典型,打造湖南生态环保铁军形象,省生态环境厅从2019年起每年开展 “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活动,今年是第三年。今年经市州推荐、公众投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综合研究,最终评选出19名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人物。

宁远县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先后被评为国家卫生县城、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县、中国天然氧吧、园林县城。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连续三年获全省重点环保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获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先进集体。此次宁远分局上榜的陈青松,2019年曾荣获全国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先进个人。

来源: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郑志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7/9441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