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小小路灯“点亮”群众幸福路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4 11:27: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4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宁中公路是中和县城连接县城的经济发展动脉,也是宁远县中和镇8万人口出行的唯一通道,长期以来宁中公路没有路灯严重影响了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沿途群众安装路灯呼声极大。针对这一问题,宁远县市政管理站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摸底、调查、统计,并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规划电力路线,协调变电箱位置,现场制定安装方案,迅速启动该路段路灯亮化工程。

“以前没有路灯,晚上开车回家视线不好,影响行车和行人安全,现在政府想群众之所想,为我们照亮了回家的路,心里感到很暖。”杉木园村民何建国高兴地说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市政管理站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感。

此次路灯亮化工程全长7.5公里,共安装太阳能照明灯85盏、LED路灯105盏、配电箱2个、地埋电缆3200余米,惠及刘子用、麦里江、李广洞、杉木园等20余个村。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4/9435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