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安全生产“迎大庆 护安全”驻点督导工作部署会暨市驻点督导见面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3 14:51: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李芳 李丽恒)6月2日,宁远县召开安全生产"迎大庆护安全"驻点督导工作部署会暨市驻点督导见面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虎雄,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虎雄就这次驻点督导的主要内容、时间、方式方法和主要目标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查隐患、强责任、抓销号,按照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的要求,切实把防风险、除隐患各项工作安排下去,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抓出成效。

唐何表示,宁远县将全方位提升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做好安全责任落实,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主动扛起这份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全力盯紧安全生产环节,加强对道路交通、校园安全、建筑施工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树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思想,建立责任清单、安全清单,严防严控,杜绝较大事故发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3/943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