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考在即身份证丢失 民警帮助考生加急补办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欧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2 11:17: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欧霞 李丽恒)高考在即,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开通加急制证"绿色通道",为高考考生加急办理身份证,最大限度为高考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近日,一名高三学生来到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询问补办身份证的相关事宜,希望民警帮忙以最快的速度办好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指导她重新办证,并与相关部门对接,进行实时追踪。

温馨提示: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受理点核验证件可否机读,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欧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2/9427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