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湾井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5: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5 月 31日上午,宁远县湾井镇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出席会议。

宁远湾井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湾井镇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湾井镇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湾井镇第七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以及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6名。

杨友忠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湾井的发展目标,谋深谋远开新局,落实落细干实事,守法守纪讲廉洁,带领全镇人民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下去,带动湾井镇的发展取得新突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1/9422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