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五龙山瑶族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01 11:45: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黄凌志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乡68名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五龙山瑶族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五龙山瑶族乡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中共五龙山瑶族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以及出席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4名,为五龙山瑶族乡未来五年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曹辉正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提出必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必须负重前行、干字当头;必须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意见。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01/9422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